上海2019年高职扩招志愿填报本周六9:00开始 不收取报名考试费
2019-07-1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文 施培琦/图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上海市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第一次)志愿填报将于7月20日(9:00—16:00)、21日(9:00—16:00)进行。需要注意的是,参加过本次高职扩招网上报名,并通过各区招考机构资格审核的考生才能填报招生志愿。

记者了解到,2019年上海市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是为落实国务院《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高职扩招的整体部署。根据相关安排,2019年上海市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分为两次招生,第一次时间为6月报名8月考试,第二次时间为9月报名10月考试。上海总共有14所招生院校的28个特色专业参与本次招生。

具备志愿填报资格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填报志愿。志愿分为保送批、免试批和普通批。

获得保送入学资格并通过公示的考生,只需填报保送批志愿,保送批设1个志愿。获得免试资格并通过公示的考生,既可填报免试批志愿,也可填报普通批志愿,免试批最多可填报4个顺序志愿,普通批最多可填报28个平行志愿。其余考生只能填报普通批志愿,最多可填报28个平行志愿。同时,如果在保送批和免试批已完成计划的学校,将不再参加普通批次招生。

考生可在志愿填报的指定时间段内多次登录系统查看或修改志愿,逾期未填报志愿者,将不具备录取资格。志愿填报完成或者重新修改后,会显示准考证信息。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本次高职扩招不收取报名考试费,原定于7月23日的网上付费取消,考生无需缴费即可参加考试录取。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文 施培琦/图

编辑:谢彦宁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