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领域,中国的国际排名稳步向前
2019-07-25 天下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24日在印度新德里发布了2019年全球创新指数排名,其中中国排名上升至14位。

中国排名连续四年上升

2019年全球创新指数排名涵盖了129个国家和经济体,中国的排名从2018年的第17位提升到14位,排名连续4年上升。中国2016年成为首个跻身该指数25强的中等收入经济体。

全球创新指数2007年首次推出,每年发布一次,使用从专利申请量到教育支出等数十种指标,对全球各个经济体进行调查,现已成为首要的基准工具,为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高管、政策制定者等所使用。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肯定中国创新举措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高度肯定中国近年来在创新领域的进步,认为中国对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 高锐:

中国将创新作为经济发展战略,中国全球创新指数排名不断上升是多年努力的结果,中国创新体系也在日渐成熟。习近平主席明确表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也在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更多内容,点击视频↓

编辑:陆天逸

原标题:在这个领域,中国的国际排名稳步向前

来源:央视新闻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