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100天丨市商务委设立14个保障组,全面进入保障备战状态
2019-07-29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张晓雯/文 新华社/资料图

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各项城市服务保障工作已全面进入备战状态。7月29日下午,市商务委召开第二届进博会决战100天推进工作会议。

第二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工作已全面进入高标准、快节奏、紧运行的备战工作状态,市商务委是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的办公室单位及上海交易团的秘书处单位,是商务外事、餐饮供应等保障组的牵头单位,肩负着“牵头”和“托底”的双重任务,任务尤其繁重、责任尤其重大。

为此,市商务委制定了《市商务委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工作方案》,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立了14个保障组,制定了14个专项工作方案,部署了100天行动计划。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张晓雯/文 新华社/资料图

编辑:谢彦宁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