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新家”慰问工人,上港未来新主场迎来一群特殊访客
2019-07-31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文、图

今天又是一个高温天,上午11点烈日当空,忙得热火朝天的浦东足球场建筑工地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访客。上港球员王燊超、蔡慧康、吕文君、颜骏凌,以及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敏、青训总监成耀东、副总经理孙昊等一行人来到这里慰问高温中坚持工作的工地工人们,并且带来了慰问品。

位于锦绣东路上的浦东大球场目前还在施工阶段,计划在2021年正式成为上海上港队的主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全程参与了球场建设,并且与承建方就是集团一起,全力为上港队、上港球迷打造一座新家。目前工程进度推进顺利,这也离不开施工单位、工人们不辞辛劳的努力,即便是近来连续35度以上的高温,工人们依然坚持工作,俱乐部董事长张敏今天在慰问工人们的同时,也提出了3点期待,一是要保证施工安全,二是要保证工程进度,三是要保证工人和他们家人的身体健康。

这里未来将成为上港球员们心心念念的“新家”,而今天也是第一次有上港球员来到工地参观,4位球员们也是充满了好奇。作为守门员,颜骏凌对球门的位置朝向很感兴趣;身为“奶爸”的王燊超和蔡慧康则聊起了未来孩子们会在那里看球;当然球场的草皮问题是4个球员共同关心的……无论是在室内的模型边,还是戴着安全帽走到工地边,球员们都在不停的询问关于新球场的问题。

王燊超、蔡慧康、吕文君和颜骏凌不仅是队中的党员球员,也都是队中“崇明一期”的成员,从崇明岛、“八万人”一路走来,他们都对未来的新家充满了期待,王燊超说:“对球员来说,球场是这份职业当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这是我们自己的主场,它在我们心目中的位置非常重要,就像这里的工人一样,我们也要每天辛勤地去工作,朝着我们的目标和梦想继续前行。有了这样一座球场,也意味着我们的梦想还在继续,所以大家会朝着更高的目标去努力。”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文、图

编辑:谢彦宁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