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台风“利奇马”可能周末登陆浙闽沿海,上海周五起有明显风雨!
2019-08-06 上海

中央气象台最新发布,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强热带风暴级)今天8时,距离我国台湾省台北市东南方向约1030公里。

市气象局说,“利奇马”短期内将缓慢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加强,将于8日夜间到9日上午登陆或擦过我国台湾省北部,逐渐向东南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于9日夜间到10日上午在浙江中部到福建北部一带再次登陆,不排除擦过东南沿海北上。受其外围环流影响,9日开始本市有明显的风雨天气。

  “利齐马”最新位置图  

  “范斯高”将二次登陆韩国  

今年第8号台风“范斯高”的中心今天(6日)上午8点位于日本熊本县境内。预计,“范斯高”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今天晚上再次登陆韩国南部,尔后转向东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利奇马”东面的热带低压可能发展为下一个台风↑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注意!台风“利奇马”可能周末登陆浙闽沿海,上海周五起有明显风雨!

来源:​上海发布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