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届青少年国际足球挑战杯开幕,上港U15梯队首战不敌比利时豪门
2019-08-07 文体

参赛队合影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文 受访者/图

火热八月,来自海内外的8支知名俱乐部U15梯队汇聚申城,在第二届青少年国际足球挑战杯上演了精彩对决。

青少年国际足球挑战杯是由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和上海复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一项顶级青少年专业足球IP赛事。今年的赛事由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主办,上海市足球协会为赛事指导单位。今年参赛球队除了上海上港U15梯队之外,还有中国湖北足协队、英国狼队、比利时安德莱赫特、巴西巴拉纳竞技、日本鹿岛鹿角、日本大阪樱花、日本本田圭佑足校。

昨天下午,8支参赛球队汇聚一堂,举行了第二届YICC开幕仪式。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深度参与了此次赛事,俱乐部青训总监成耀东指导表示:“虽然本届YICC只是第二届,但是在上海已经有一定的影响力,上港此次也十分高兴能够深度参与赛事。希望我们的小球员通过比赛切磋得到锻炼提高,最后祝愿大家在上海生活愉快。”

上港青训总监-成耀东

这也是上海上港U15梯队第一次参加YICC,这支梯队以上海幸运星U15梯队为班底组建,队员技术能力突出,组建磨合时间较长。上海上港U15这次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日本鹿岛鹿角、巴西巴拉纳竞技同分一组。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首场小组赛中,上海上港U15面对实力强大的安德莱赫特最终以0:4落败,不过这种与海外高水平青训梯队交手的机会对上港小球员来说非常宝贵,俱乐部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帮助球队不断进步。

YICC小组赛将于8月7日-9日进行,8月10日休战一天,8月11日开始半决赛&排位赛,决赛将于8月12日16:00举行。小组赛和淘汰赛将在上海东方绿舟足球基地进行,决赛位于上海嘉定安亭体育公园哇咔足球中心。赛事全程将通过企鹅直播、直播吧、球星工厂、虎牙直播等平台进行直播。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文 受访者/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