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利奇马 | 台风来袭,东海救助局成功救助15名遇险船员
2019-08-10 上海

视频:救助“远海9”轮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东海救助局/图、视频

8月8日晚间,受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满载10000多吨钢材的货船“远海9”轮主机故障、舵叶丢失,在长江口水域被拖过程中因严重偏荡导致失控,船上15名船员随船遇险,请求救助。

东海救助局接到救助险情信息后,立即启动应急救助预案,调派在长江口水域待命的“东海救101”轮前往救援。

8日21时,“东海救101”轮抵达现场,成功完成带缆作业。在其他船舶的协助下,克服了恶劣海况及拖航中遇险船严重偏荡、复杂的通航水域等困难,于9日22时,成功将遇险船“远海9”轮拖进上海港安全水域抛锚避台,15名船员随船获救。目前,“东海救101”轮在遇险船附近守护。

视频:“112”轮救助5名中国船员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东海救助局/图、视频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