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边看边听的多媒体文学,渠成长篇小说《我》首发
2019-08-10 文体

青年报记者 郦亮

由东方广播中心首席播音指导渠成历经三年创作,集文学、演播、音乐、绘画、摄影、诗词于一体的长篇小说《我》,8月9日在林肯爵士乐上海中心举办了首发式和向上海音像资料馆捐赠小说音频仪式。

小说以虚构的“我”,串联起发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至本世纪一十年代约三十年间、以上海为背景的二十二个独立故事。

小说中有近一百五十个人物,从事六十多种职业,且都是你我身边的平凡人。平凡人的遭际更容易引起共鸣,因为读者读小说时也许会联想起自己的某个朋友甚至家人,更也许会觉得小说中的“我”就是读者自己。

《我》是一部读者既可以看文字、绘画、摄影、诗歌,也可以扫书中二维码听有声小说、音乐,更可以边看边听的多媒体文学作品。

小说、演播、配乐、绘画、摄影、诗词作品由渠成一个人创作,是一次有益的尝试。

青年报记者 郦亮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