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宠物展将于8月下旬开幕,望闻问切 宠物界也有老中医
2019-08-14 上海

“喵星人”一年一度的大节即将来临。 受访者供图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喵星人”“汪星人”一年一度的大节“亚洲宠物展”将于8月24日和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世界各地的宠物们将聚集在上海,来一场运动奥运会,今年的比赛项目新增了跳水项目。

有意思的是,除了传统的兽医外,今年主办方还将邀请兽医界的中医来为宠物们望闻问切。此外,市民还可以欣赏到宠物界的巴黎时装秀、跳水比赛等。

全球宠物用品“一站买”

据悉,今年的亚洲宠物展将设置14大展馆,展馆面积达到185000平,市民可以一站买遍全球宠物用品。主办方将在现场提供新品体验、试用活动,告别盲目选购。此次更特设E7馆整馆猫产品专区、N4馆进口宠物食品专区、N5馆国际品牌专区、小宠专区、水族专区、爬宠专区、智能生活专区、医疗及保健品专区等。

每年的亚洲宠物展都汇集了各类国际顶尖的宠物赛事,如今年的CKU犬趣味运动赛,特别引进了现场跳水&游泳比赛,宠物们可以来一场炎炎夏日的戏水,主办方配有专业游泳救生教练,为爱宠们提供自助吹干服务。

今年的ICE世界名猫赛,200余只高贵血统名猫将现场出赛,展示纯种猫总价值超过千万,猫届贵族猫王争霸开战在即,在25日的展览期间将特别呈现BEST OF BEST全场总冠军的角逐,杀入决赛的冠军猫们将经历终极PK。

观时装秀,请中医诊脉

和人类一样,宠物界也有老中医,也有巴黎时装秀。届时,众国际顶尖宠物服装品牌秋冬系列将在宠物展上首发,并开展宠物独立设计师设计大赛。来自意大利、日本、中国等2019秋冬新品设计将现场陈列。

在天猫展台,“神奇动物在天猫”“天猫宠物卡”将在现场发布,还有有趣好玩的现场互动和促销优惠券进口宠物好货。除了神奇噬元兽和忠诚汪星人,现场还有奇妙的海底生物和来自异域的爬宠异宠。

小小兽医营也将在8月25日出现在展会现场,届时主办方将邀请宠物界的中医来为爱宠们来一场望闻问切。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