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已满,等待需要三小时!Costco在上海开业第一天,人从众……
2019-08-2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婷/文 常鑫/图、视频

今天是美国零售巨头Costco(开市客)开业第一天。中午11时,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开市客周边道路拥堵,联友路处于严重拥堵状态。

在卖场附近的联友路上,卖场竖起大字牌匾称:停车场已满,等待需要三小时。

记者早前了解到,开市客宣称中国大陆首店有整整一千两百个停车位,可以接待各方来客,但就现状而看,目前数量的停车位依然不足以应对蜂拥而至的人流。

记者弃车步行一公里左右来至开市客附近,发现现场人山人海,烈日下许多消费者在超市的各大入口处等候进入卖场。

据正值暑期放假的姚小姐透露,她已在入口处等待了一个小时,“我和我姑姑从浦东赶过来,一路上花了两个小时,现在听说就算进去了,结账都要等两三个小时。”

由于等待进入开市客卖场的消费者人数众多,开市客进行间歇性放客入场的方式节制卖场内人流。

在一个逃生通道处,拦有铁门,两个卖场保安间歇性地打开铁门放客入场,在铁门外,有长长的人流在阳光下等待。

记者在通道入口处采访时发现,等待入场的消费者与卖场保安时有冲突,只要有保安一打开铁门,消费者们就互相推搡着蜂拥进去。

排队的消费者向记者表示,他们怀疑卖场在开业前没有准备好迎接这么大的人流量,对中国的消费者缺乏了解。

截至记者发稿,卖场外依然有众多消费者在等待入场,记者在排队半小时的情况下,依然没有得到机会进入卖场。一位带着孩子的女士向记者表示:“我开了车花了一个多小时到这里,总得进去看看。”

据记者了解,今日前来的消费者一部分是今日休假的上班族,一部分是退休人员,还有一部分是暑假尚未开学的学生。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婷/文 常鑫/图、视频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