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上海赛区明日开打,下班后不妨来球迷区露一手!
2019-08-31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钟雷/文 受访者/图

9月1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上海赛区的比赛就将正式开打。为了让未能获得现场观赛机会的球迷同样享受到篮球世界杯的魅力,今日至9月15日,上海赛区球迷区(以下简称“球迷区”)也将在上海白玉兰广场正式开放。球迷们在观看篮球世界杯的同时,还能参与上海市民篮球节嘉年华活动,共享体育盛事。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举行。有包括东道主中国在内的32支队伍参赛,其中7支参赛队可直接晋级2020年东京奥运会。作为本届赛事举办城市之一,上海将举办包括小组赛和淘汰赛在内的共13场比赛,比赛场地设在东方体育中心。

在为期16天开放的球迷区中,每天都有丰富的篮球互动活动。除了精彩的3V3和1V1篮球赛之外,每天傍晚的“下班一小时”活动,向周边及沪上的白领职员们发出“召集令”:脱下西装、拉掉领带,参与定点投篮、技巧挑战赛、投篮机活动等,在减压的同时还能赢得各种世界杯周边小礼品。此外,球迷朋友还可以在国际篮球历史FBWC展位了解世界篮球发展历程;和朋友相约北外滩滨江,观看篮球世界杯赛事转播;在官方合影区与吉祥物梦之子拍照互动;到官方球迷商店乐购不停,在现场还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

开幕仪式上,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秘书长罗文桦表示,球迷区作为一个独具魅力的互动平台,让成千上万的篮球爱好者享受到赛事主办方带来的欢乐和节日氛围。

篮球世界杯本土形象大使刘炜则表示,篮球世界杯作为一项篮球盛宴,让球迷从篮球得到快乐是最重要的,“希望让所有人通过篮球了解上海,也是展示上海形象的一个非常好的契机。”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钟雷/文 受访者/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