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缝里塞进招嫖卡片,等来的不是“佳人”却是“仙人跳”
2019-09-12 上海

青年报记者 钟雷 通讯员 吕亚南

入住酒店,拨打门缝里塞进来的“小卡片”上的电话,本以为来的是妙龄女郎,不想招来的却是“仙人跳”团伙。不久前,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3名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最终,3人分别获刑1年至3年6个月不等。

2017年8月11日,来上海出差的潘某入住了一家快捷酒店,晚上一个人无聊,便捡起了房间内通过门缝塞进来的招嫖卡片,并拨打了上面的电话。潘某跟电话中的男子谈妥600元嫖资后,一名女子便来到了潘某入住的房间。

没想到,潘某给了600元嫖资后,该女子让他接了一通电话。电话中,此前跟潘某通过电话的男子要求潘某再交3000元,并称否则就要上楼找他麻烦。潘某只能通过微信转账付给对方3000元。不想,该男子又要求潘某再付3000元犒劳他的兄弟们,不给的话就不让潘某走出酒店,让潘某名誉扫地,潘某只好再次转账3000元。

电话中的男子名为孙某,潘某只是众多仙人跳骗局的被害人之一。经查,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在犯罪嫌疑人孙某的安排下,犯罪嫌疑人宋某多次事先在本市各区酒店宾馆内散发招嫖卡片,引诱被害人打电话招嫖。跟被害人谈妥嫖资后,孙某会安排李某等人至被害人所在宾馆进行卖淫。待卖淫结束后,按照事先谋划对被害人通过言语威胁等方式实施敲诈勒索,之后团伙成员再将所得进行分赃。

犯罪嫌疑人孙某介绍他人卖淫,涉嫌介绍卖淫罪,而孙某又和李某、宋某结伙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涉嫌敲诈勒索罪,2019年6月4日,奉贤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其提起公诉。奉贤法院以介绍卖淫罪依法判处被告人孙某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7万元。


青年报记者 钟雷 通讯员 吕亚南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