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留言看哭了!“正能量合伙人”招募首日近600人报名
2019-09-25 天下

还记得昨日

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启动的

正能量合伙人招募行动吗

(戳链接回看→找的就是你

短短一天时间

全国近600人报名

看到大家的报名信息和留言,我们有些意外,但更多的是温暖。

报名者来自各行各业,有律师、警察、医生、公务员,有媒体人、退伍军人、大学老师、出租车司机,也有普通职员、自由职业者,另外还有我们不曾接触和听说过的职业,比如森林疗养师。

报名者中有许多天天正能量的老朋友,比如曾获得过天天正能量奖励的王露、俞伟正,比如参加过长腿叔叔活动的周新、张宁,还有获得过“正能量志愿者”称号的荆启贤、刘浩财。

在报名者中,还有很多与阿里集团生态系统不可分割的群体,比如阿里村淘认证讲师、淘宝店铺经营者,以及已经离开阿里却永远热爱公益的老阿里人。

他们在公益感悟中这样说道:

现在负能量爆炸

想通过天天正能量找回自信

平时三点一线的生活

磨平了我们的棱角

但是心中的热情还在

希望能通过活动为社会做出一些贡献

爱和善的力量可以撑起一片天;

参加公益让我觉得

自己能为世界增添一丝温情

希望借助你们的力量

让世界更温暖

我参与我快乐

我奉献我光荣

正能量第六年,感谢信任,感谢有越来越多充满正能量的你们一路同行。

正能量合伙人招募持续进行中,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鼓励社会上有责任、有担当、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并成为“合伙人”,与我们一起发现和传播正能量,参与公益活动的落地执行,创新电商公益的品牌升级。招募对象包括但不仅限于媒体界、公益界,有一定影响力的社会大v也可以进行自荐。

如果你认可正能量公益理念

愿意参与公益,为公益发声

可以推荐他人

也可以自荐加入“正能量合伙人”

 申请要求 

1、热心公益,认同“天天正能量”倡导的公益理念及活动愿景,愿意利用自身的影响力传递正能量;

2、愿意付出时间和精力参与“正能量合伙人”线上线下活动,包括常规评选投票、颁发证书、寻找线索等;

3、要求申请人在当地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有一定的号召力和组织能力,能够得到社会认可。

 正能量合伙人权益 

1、合伙人策划的正能量公益活动,特别优秀的案例将有机会获得正能量公益金支持及媒体传播支持;

2、合伙人将有机会担任正能量常规评选的评委,投票决定每周正能量获奖者,点评每周获奖案例。

同时,合伙人权益将不断更新,后续会有更多权益向合伙人开放。

 报名渠道 

关注“天天正能量”微信公众号,回复“正能量合伙人”,查看H5并报名。

即日起,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将联合各省合作媒体共同评估,于10月11日发布首批正能量合伙人名单。

这份0薪酬的“工作”

只有一个使命

让好事行达千里,让好人更有力量

与我们一起

让世界更温暖,更柔软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