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草地、啤酒,这个长假让我们一起干杯吧朋友!
2019-09-2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吴恺/图

在绿意森林下,徐徐凉风中,喝一杯啤酒,闻一闻桂香,听一曲JAZZ。明天(28日)至10月7日的10天里,音乐歌舞、曲艺滑稽、儿童剧目、啤酒比赛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将在共青森林公园轮番登台亮相。

喝啤酒尝美食,登舞台赢大奖

作为上海旅游节经典品牌栏目,共青森林公园的都市森林狂欢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九届,而备受年轻游客喜爱的共青森林啤酒节作为都市森林狂欢节的开场节目,每年都受到广大游客的热烈欢迎。明天(9月28日),第六届共青森林啤酒节即将于上海共青森林公园拉开国庆狂欢序幕。        

今年啤酒节上,将有来自世界各地、各具特色的啤酒出现。如历史悠久的德国BranderUrstoff各式精酿啤酒,口味醇厚的爱尔兰吉尼斯黑啤,独具风味的比利时小麦啤酒,还有罗塞尔美式IPA,和多种加拿大果味和花香低醇啤酒,以及口味独特的北美酸啤等。除了主角啤酒外,现场还将提供烤肉、香肠、冰淇淋小吃,让市民游客在酣饮啤酒的同时品尝各色美食。

每年最引人关注的“寻找沪上啤酒达人竞饮比赛”也将火热继续,连续10天每日两场海选赛不停,场场都有奖品送出,总决赛冠军还将获得最新的华为5G手机大奖。同时现场“爵士、流行、摇滚”等各种风格乐队也将轮流登台表演,营造最有FEEL的节日氛围。

踏草甸看秋色,品曲艺听音乐

啤酒美食、森林狂欢之外,在这个金秋十月里,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也将迎来最美丽的辰光,各种色叶树已经慢慢的呈现秋韵。如果说中秋时候的十几株银桂花香尚不能满足市民胃口的话,那么随着入秋后天气逐渐转冷,预计在国庆小长假期间,公园里的几百株“银桂丹桂四季桂”即将集体飘香,届时沁人心脾、浓香扑鼻的桂花将让大家过足瘾。

今年的都市森林狂欢节也将继续由共青森林公园与上海轻音乐团联袂打造,为市民游客呈现包括民乐、戏曲、儿童木偶剧、爵士乐、滑稽小品、淮剧越剧在内的12场风格迥异的专场艺术演出。

上海淮剧团、上海越剧院将为沪上票友联合呈现越剧、淮剧等经典戏曲曲目;上海轻音乐团将带来“我和我的祖国”献礼音乐会、“流行遇见爵士”专场音乐会、奥斯卡经典名曲音乐会等;上海馨忆民族室内乐团将带来“花好月圆”民族音乐会;上海人民滑稽剧团也将继续演绎“南腔北调”滑稽大戏;而上海木偶剧团也将为小朋友开设舞台,演绎经典儿童木偶剧《阿里巴巴》和《偶戏奇观》。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吴恺/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