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上升”的魅力西岸【可爱的中国,奋进的上海】
2019-09-28 上海

黄浦江畔滨水公共空间,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龙美术馆、余耀德美术馆、西岸艺术中心、油罐艺术公园等艺术空间……这里是徐汇滨江,“冉冉上升”的上海西岸。

这里曾是上海最主要的交通运输、物流仓储和生产加工基地,集聚了远东最大的机场、中国第一个水陆联运码头、中国第一个湿法水泥厂、上海第一个货运车站……随着上海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在落实“文创50条”、加快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国际文化大都市的背景下,这片区域重获新生,有了一个崭新的名字——上海西岸,对标的是巴黎左岸、伦敦南岸——由此释放并激发空间活力与艺术魅力,成为令人瞩目的文创产业新地标。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