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阳里广场迎来50名街舞小达人,帅气舞姿跳出对祖国的祝福
2019-09-28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文 吴恺/图、视频

身穿印有“70周年”字样的白色T恤,手拿小国旗,今天一早,渔阳里广场上迎来了50名街舞小达人,他们用帅气的舞姿,融入挥舞小国旗的动作元素,以街舞快闪的形式抒发对祖国的祝福。拍摄剪辑而成的视频将会在各大网络平台播放。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日至10月1日,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在全国70座城市以70种不同的形式,组织万余名少年儿童开展“献礼祖国70周年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爱国主义活动。

上海站的活动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与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主办,“渔阳里”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大力支持。

参与拍摄的50名街舞小达人可是经过了层层选拔,这些4-10岁的孩子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训练,每天都排练1-2个小时。

拍摄现场,他们跟着音乐完成了Hip-hop、Popping、Urban等街舞动作,编排舞蹈的曾老师还特别为孩子们的表演融入了五星红旗飘扬、每人手挥小国旗等动作元素。

曾老师表示,此次为街舞快闪活动选取的音乐为《红色》,这是一首街舞小达人喜爱的说唱形式的爱国主题歌曲,既让青少年更容易跳出舞蹈感觉,又能通过歌词抒发爱国情怀。

拍摄最后,50名街舞小达人挥舞小国旗,一起喊出了“我爱你,中国!”

主办方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上海的青少年街舞爱好者以街舞快闪的形式献礼祖国,表达的正是他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据悉,时长约2分钟的舞蹈录制完成后将被剪辑成视频,在各大网络平台播放。

拍摄结束后,全体街舞小达人们还参观了今年4月29日全新亮相的“渔阳里”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普及建团的历史,感受共青团精神。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文 吴恺/图、视频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