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台风!上海发布“双蓝”预警
2019-10-01 上海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10月01日14时34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受台风“米娜”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本市大部地区将出现6小时雨量50毫米以上的降水,请注意防范。

同时,台风蓝色预警继续高挂!

中央气象台最新发布,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的中心今天(10月01日)14时距离浙江省舟山市偏南方向约165公里,预计,“米娜”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

特别提示:据市交通委指挥中心,受天气影响,今天上午起,轮渡全线停航。大连路隧道、复兴路隧道(浦西往浦东)先后启动非机动车过江预案。

防御指南

1、市民出行需备好雨具,确保安全。

2、驾驶人员注意路面积水。

防御指引

台风来临,关注天气,减少外出;

关好门窗,高空坠物,务必小心;

室内进水,切断电源,防止触电;

道路积水,绕开行走,以防意外。

垃圾树叶勤清理,防范堵塞酿水灾;

台风来临快进港,船只避风最重要;

危旧房屋抗风差,及时撤离免伤亡;

店招楼顶广告牌,加固拆除不大意。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暴雨+台风!上海发布“双蓝”预警

来源:上海发布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