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资深创业指导师 袁盛平:做创业者的护航人
2019-10-15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截至到上周二,袁盛平到进入上海市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已经四年,一直从事公共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在此之前,袁盛平有过十二年的军旅生涯,在他看来,创业服务与从军有相同的特质,都非常有挑战性,都需要奉献精神。

海军的经历让袁盛平具备独特的个人气场,他以冲锋的姿态投身于新岗位,利用业余时间自费参加培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创业指导师”高级证书。通过研读专业书籍,从中汲取养分,为做好创业服务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十二年的军旅生涯,铸就了他钢铁般的意志,对工作认真到极致,不论是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估,还是创业贷款受理,始终以军人的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创服工作,多次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还被多所高校聘为“创业指导专家”、“双创指导专家”、“创业教练”等。他还组织、协调了多次大中型创服活动,大学生创业集市、“百家创坛”等活动处处有他的身影,他在2018年的“中国创翼”嘉定站大赛中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成熟的孵化器相当于顶尖的商学院,一个职业的创服人员,更像是一个精通各项工作的导师, HR、财务顾问、公关运营,因此袁盛平处处要求自己“用创业精神做创业服务工作”,如果你想创业,愿意来和他交流一下么?

上海市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嘉戬公路118号行政服务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59997930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