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江河卫士”评选火热启动,正能量奖金只为亲水护水的你
2019-10-2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琳琳

秋高气爽之际,公益余温不减。由青年报·青春上海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的2019江河卫士之“民间河长在行动”受到了多方关注。河流环保方面的专业人士及各界市民参与了“民间河长讲习所”,共同参与培训、“亲水”、河流巡查活动。即日起,主办方正式启动“申城江河卫士”评选,最终将选出10名优秀的江河卫士。只要在保护家乡河,或在环保方面做过努力和贡献的普通市民、团队都可以报名参与评选,获选者将获得正能量奖金和证书。

谁能参评?

随着两场上海青少年水环境保护公益行动落下帷幕,2019江河卫士之“民间河长在行动”活动也迎来高潮:为唤醒和鼓励更多人加入到民间河长护水行动中来,主办方将评选并奖励全市范围内对于环保做出过贡献的优秀市民或团队,获选者将获得正能量奖金和“申城江河卫士”荣誉称号。只要你觉得自己,或者自己所在的团队在保护家乡河,或是绿色环保领域里做出过突出贡献,都可以来报名参评!

如何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8日

报名方式:报名者可从云盘链接下载报名表(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jtFyPoQ0RJt4hgi1SmGwQ&shfl=sharepset

提取码:8sk2),也可发送邮件至youthwelfare@sina.com,或关注青年公益联盟微信公众号(youthwelfarealliance),添加后留言申领报名表。

下载报名表后,报名者需要填写和提交相关评选内容,提供一份成果资料,也可通过提供照片和视频等参评元素来为自己加分!提交资料请发送邮件到youthwelfare@sina.com。

如何评选?

报名截止后,主办方将汇总所有报名者情况,进行筛选,并邀请评委对初选候选人进行评审投票。值得一提的是,评审组成中除了青年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环保专家之外,同时邀请参与上海青少年水环境保护公益行动的市民代表作为大众评审参与其中,既体现项目公开透明,也让市民有参与感,亲手将选票投给自己信任的候选人。

最终,将评选出10名“申城江河卫士”,奖励正能量奖金,并颁发证书。颁奖现场,将邀请获奖者分享理念和心得,将环保理念植入更多人心中。

欲知更多详情及最新进展,请关注“青年公益联盟”微信。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琳琳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