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你有福利待领取!ETC旅游免费权益再次升级
2019-10-23 上海

青年报资料图。施培琦/摄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ETC安装后,记得激活!本市交通部门近日再次提醒市民,2020年1月1日后,高速通行优惠措施只有通过ETC才能实现,车主可尽早安装ETC系统。目前,ETC相关优惠又有所升级。

据了解,目前,上海ETC安装实行“设备全免费、安装全免费、服务全免费”的惠民政策,走高速先通行后付费,无需预存款。自2020年1月1日起,除国务院另有规定外,各类通行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均将依托于ETC系统实现,届时非ETC车主将难以享受国家统一的和其他省市给出的通行费优惠政策。交通部门也提醒车主尽早申请安装ETC。此外,目前不少用户申请安装了ETC,却并未激活。相关部门也提醒车主,只有激活后才能使用ETC,出行前莫忘了激活。        

记者从久事集团旗下交通卡公司获悉,继8月推出ETC旅游权益免费大礼包后,ETC旅游权益大礼包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增加了“金秋十月蟹季游、ETC畅游好礼”主题线路,提供“游、购、吃、住”四大增值内容,详情可下载手机App“上海交通卡”点击浮窗“ETC畅游权益”查看。

〢 “游”:ETC车主可通过“上海交通卡”App首页的“ETC畅游权益”浮窗申领,可享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免费入园的权益(每天每卡免一次)。

〢 “购”:ETC车主在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购物时,在迎宾阁出示ETC卡,即可领取一只奕欧来定制款包袋,并可在十二悦厨、紫色蒜头、耶里夏利、吗吗咪呀等6家商户免费享受双人下午茶。 

〢 “吃”:ETC车主凭ETC卡,可在火福·天湖阁饭店享受菜品会员折扣价,以及在绿丰园农家菜·阳澄湖农家乐(浅水湾店)消费满600元可享赠送一对大闸蟹的权益。

〢 “住”:ETC车主在苏州商旅阳澄半岛酒店前台出示ETC卡,即可享受住宿超值优惠。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