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进博会 |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他们是认真的!
2019-10-2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文 受访者/图

记者从市国资委获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良友集团光明米业作为第二届进博会的餐饮合作供应商,海丰优质大米、海丰冰鲜米、乐惠牌虎林长粒香和乐惠牌金农米四款新米将进入进博会餐饮渠道,做好餐饮保障,满足进博会参展商的口味和需求。

集团方面表示,通过牢固树立“安全是最好的管理”理念,细化生产安全、食品安全、信息安全等具体措施,层层落实,进一步做好稻米生产、加工、销售和服务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努力成为参与“进博会”的先锋者,服务“进博会”的实践者,保障“进博会”的守护者,把高品质的品牌新米展示给中外来宾,并借此机会进一步提升光明米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除了做好“幕后”保障,良友集团光明米业也将有“台前”亮相,其展位将出现于进博会“全球食品分销平台”,并带来原装进口泰国茉莉香米和青森县产日本米进行参展。

观众可以在现场看并品尝到泰国茉莉香米的米粒细长、晶莹剔透、口感柔软爽滑,日本米的莹润色泽,幽然香气,淡美味道。现场,还有寿司和机器人炒饭,加入现代科学营养理念,为吃货们准备美食艺术盛宴。

在进博会的会场之外,今年的新米也已全线上市。崇明银香大米、海丰优质大米、海丰冰鲜米、紫花仙子、早软香大米,一派热闹、丰收喜气。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文 受访者/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