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18-19万元,享受培训、体检等福利!这个区的储备人才开招了!
2019-10-27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范彦萍/文、图

年薪约18-19万元,享受每年培训、体检等福利……2020年度杨浦区储备人才同济大学专场宣讲招聘会分别在同济大学逸夫楼报告厅、衷和楼一楼前厅举行。虽然已是秋天,但来自杨浦的盛情邀约点燃了同济学子到杨浦就业发展的热情,现场有近千名同济和其他知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这次宣讲招聘会。

本次宣讲招聘会分宣讲会和招聘会两个部分。宣讲会上,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致辞助阵,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领衔作主旨宣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绣明详细介绍杨浦区储备人才和选调生招录政策,杨浦知名企业AECOM中国区总裁鞠珩、达达—京东到家联合创始人兼CTO杨骏、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杰作为企业代表现场说明杨浦科创双创企业招聘条件。

宣讲会后,杨浦区委组织部、区公务员局集体出动,汉高、达疆网络、完美世界、流利说等27家杨浦区知名企业以及控江中学、杨浦高级中学等事业单位负责人带队,精挑细选推出1700个岗位,组团现场招聘、现场面试、现场拍板。据了解,这次宣讲招聘会是近年来杨浦面向高校招录人才阵容最强的一次。

在现场,记者邂逅了多位投递简历的大学生。一位在财大攻读经济社会学的硕士研究生透露说,自己得知招聘会的消息后专程从财大赶到同济。她对今年的就业形势做了评估:“今年金融机构和银行比较难进,原本这些机构的市场部招的非金融专业的学生较多,但今年很多都被有金融背景的学生捷足先登了。我打算投互联网公司,但会着重考虑融到D轮尚未上市的一些企业。”

同济力学专业的研究生田同学表示,虽然学的是理工科,但她未必一定会考虑专业对口的公司,只要感兴趣的公司和职位都可以尝试一下。

据杨浦区相关部门介绍,这次杨浦区专门调整了储备人才招录政策,相关薪酬待遇有了新提升,储备人才年薪约18-19万元,享受每年培训、体检等福利。此外,杨浦区还推出更加贴心的储备人才公寓租赁政策,为储备人才在杨浦安心生活、用心工作提供保障。对非上海户籍的优秀毕业生,杨浦还将跟踪进行服务,符合落户相关条件的,及时协助办理上海户籍。相关政策推出以来,已吸引3000多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在线报名。

与往年不同,今年杨浦区制定出台了《杨浦区年轻干部接续培养方案》,统筹推进2020年杨浦区青年储备人才招录、上海市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就加强杨浦区储备人才培养推出进阶培育举措:面向2020年杨浦区储备人才择优定向选调15人作为上海市选调生;杨浦区选调生在接受全市统筹管理的同时,也将及时纳入全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序列,通过跟踪培养、动态管理、及时使用,为他们更好地成长成才创造有利条件。

据悉,本次宣讲招聘会后,杨浦区还将移师北京,于11月6日,在清华大学再次召开专场宣讲招聘会,进一步为杨浦创新转型发展广招人才、优选贤才。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范彦萍/文、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