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就业促进中心资深创业指导师 张洁:为创业突围提供支持
2019-10-29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张洁2009年进入金山区就业促进中心在职业介绍科任职,2013年11月进入开业指导科,从此与创业服务工作结下不解之缘。

作为创业指导师,张洁有些“有教无类”的情怀,无论是高科技企业,还是传统行业的作坊,她都愿意帮助他们成长为“优秀”的企业。

在金山区,有一家颇有名气做传统糕点的企业叫“三和德”。对于这家企业张洁尤其印象深刻。

“‘三和德’的创业者,我们早在2014年就开始跟踪指导了,他的企业初创时,我们主要提供政策的宣传与扶持,邀请专家进行开业方面的指导。此后我们的跟踪指导就根据他的企业转型而变化,比如建议他参加各类传统糕点的制作培训,提升品牌知名度,搞创新,研发新品等。我们还为他牵线搭桥,提供相关资源。”经历了八年的跨行打拼,这个创业者名下的两家企业都拥有了自有的品牌,在职员工数达到70余名。

“金山区处于上海远郊,资源较少,创业者在这里会遇到不少挫折与坎坷,但请你不要惧怕跌倒,记得有我们一直在身边鼓励你,为你的创业突围提供支持!”这就是张洁的许诺。

金山区就业促进中心开业指导科

地址:金山区卫零路365号  咨询电话:67961305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