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首席创业指导师 郭信宇:孵化硬科技得下硬功夫
2019-10-29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郭信宇最近心情特别好,由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推选的三个创新创业项目,在第六届上海市创业新秀评选活动中全部获得十佳的好成绩。这样的成绩浸透着郭信宇及创业指导科的全体工作人员的汗水和心血。

研究生毕业后郭信宇就踏进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的大门,转眼就是十年,她在创业指导科几乎做过所有岗位,无论是政策咨询还是业务审核,她都熟稔于心;郭信宇还与闵行区就促中心首席创业指导师王珮老师一起服务本区的孵化器和创业园。

2018年伊始,郭信宇深度参与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南部科创中心分基地(简称“南科创”)建设与运营,“南科创是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第一个分基地,其与杨浦基地一南一北遥相呼应,解决南部很多创业者实训、培训的需求”。

“南科创做的是创服的基础工作。”郭信宇介绍在他们引导下,已有60多家高校和企业的实验室的大门向创业者打开。而他们的2年努力已经开始出成果,“这次闵行区三个项目能够获奖,是闵行区人保局和就业促进中心长期努力促成,但与这两年南部科创中心建设也是息息相关,我们课程中心在大赛的前期为创业者提供了非常详尽细致的赛前辅导”。

相比一对一创业辅导,郭信宇更乐意打造一个汇聚优质的创新创业要素的平台,为硬科技孵化和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更有力支撑。

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

地址:闵行区莘凌路130号 咨询电话:33883785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