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巢环保创业大赛助力长三角绿色发展
2019-10-29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周琳琳

为进一步提高产业层次,增强环保产业的国际竞争力,第三届“绿巢”环保创业大赛暨环保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同期举行。

本届大赛围绕“创新发展促转型,助力长三角绿色发展一体化”主题,通过绿色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环保装备展示交易、环保产业展望系列分论坛、环保创业大赛以及环保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等系列活动,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打造中国东部环保行业盛会,提升公众认知环保、参与环保的水平和能力,促进环保产业快速发展,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本次展会吸引了23个国家,51家国外的知名企业,以及130多家国内的知名企业进馆布展。

绿巢环保创业大赛,现已成为国内外环保技术高端人才展示智慧、实现价值的重要舞台。本次大赛重点强调从设计、施工、运营以及后续服务等维度构建产业的全生态服务系统,通过大赛招才引智,培育中小企业,打造新兴产业,将高科技项目与环科城环保装备制造业深度融合,实现装备制造的转型升级,促进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


青年报记者 周琳琳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