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资深创业指导师 许华丽:助创业者创响最强音
2019-10-29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十月的松江美得绚烂,醉白池树木茂盛,方塔园里金桂、银桂四溢飘香,泰晤士小镇红枫染透,但这一切许华丽都无暇欣赏,她刚刚做完一场创业项目路演专家评审辅导会,着急回去做资料整理。

许华丽2010年进入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2014年获得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的证书,如今主要负责创业指导专家办公室、创业宣传等工作,她组织协调该区多次大中型创服组织活动。只要是关于创业,许华丽随时都能切换不同的频道跟人开聊。

作为创业指导师,许华丽需要面对各种创业者,她喜用“望闻问切”四个步骤,对创业者的问题进行会诊。最近在她的沙龙中出现了一个二次创业者,计划进入服装行业,最初和这创业者结对的专家在政府相关领域工作,双方并不很匹配,许华丽获悉后立刻引荐了一位服装行业的企业家与其结对,创业者颇有些犹豫,但当企业家导师指出他做电商有短板,并帮他梳理好商业模式后,他果断决定听取许华丽换的导师意见。

“接待创业者要细心、热心、贴心、耐心。”许华丽总结,这也是助力创业者创响最强音的不二法门。

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创新创业指导科

地址:松江区荣乐东路2378号602室 咨询电话:67848624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