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2020!静安元旦10公里迎新跑开始报名
2019-10-30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文 受访者/图

由上海市体育局和静安区人民政府主办,静安体育局、大宁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静安区体育总会承办的2020上海·静安元旦10公里迎新跑将于2020年1月1日早上7时鸣枪起跑,包括10公里组3600人,5公里组1200人在内的4800名跑者将从静安公园出发,穿越南京西路高端商务商业带、苏州河人文风光带,分别抵达5公里终点上海火车站白玉兰广场和10公里终点大宁郁金香公园。

2020上海•静安元旦10公里迎新跑将继续延续10公里挑战赛和5公里家庭亲子跑的项目设置,并将报名时间提前到2019年10月30日10:00开始,让参赛市民拥有更长时间训练备战。跑者从静安寺出发,一路途径静安区最具代表的街道建筑,同时将陆续挑战恒丰路桥、恒丰路立交桥以及新通车的万荣路隧道。起落不定的“两桥一隧”路线将充分考验跑者的体能分配和临场应变,是进阶选手绝佳的试炼场,也更能激起高手间的良性竞争,充分增加了赛事的观赏性和含金量。赛事还将在线上进行“静安形象大使”线上评选。此外,10公里迎新跑把主题设为“静安,全力冲梦想!” 2020是奥运年,意为从静安梦出发,为中国梦加油喝彩。

2020年是静安元旦迎新跑的第5个年头。以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口号为初衷,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沉淀,赛事已成长为静安区乃至上海市的一大口碑活动。静安区体育局局长俞彪在赛事发布会上表示:“静安一直倡导体育是民生、是文化、是精神,也是服务的概念。我们希望打造更多市民参与的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政策,打造新静安体育名片,同时也积极实现赛事活动的专业化和市场化,全力落实上海打响‘四大品牌’行动,展示国际静安的城区形象。”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文 受访者/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