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宠物们有口福啦!首批挪威宠物食品顺利通关入境
2019-11-0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 通讯员 唐棣/文 受访者/图

这一次宠物们也有口福啦!11月1日,首批挪威宠物食品在上海海关隶属浦东机场海关顺利入境,即将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挪威宠物食品目前尚未获得中国检疫准入许可,此次由海关总署授权上海海关经风险评估后特许审批准入,浦东机场海关第一时间依据专项监管方案实施快速查验放行。

该批挪威宠物食品顺利通关入境也是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今年5月率团访问挪威,与挪威相关部门签署多项合作协议落地后的一项实际成果。挪威海洋资源丰富,中国宠物市场规模持续高速增长,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上海海关也已经与挪威食品安全局达成双边技术合作五年行动计划。

随着首批挪威宠物食品入境参展,越来越多的宠物食品会在第二届进博会上与喜爱宠物的广大市民见面。海关也将进一步推动宠物食品进口贸易多元化和便利化,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为宠物们带来福音。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 通讯员 唐棣/文 受访者/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