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一亿美元!进博会上海交易团首单产生
2019-11-0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文 受访者/图

第二届进博会开幕第一天,上海交易团首单产生。今天下午,上海 “6天+365天”交易服务平台震坤行工业超市与陶氏公司、施耐德电气在工业智能装备馆(4.1馆)达成一亿美元采购意向订单。

今年新授牌的6+365交易服务平台震坤行工业超市注册在青浦,是一家服务制造业的一站式工业用品服务平台,经营百万余种工厂使用的辅料和易耗品(MRO),拥有8000多家供应商,与超过15000家先进制造业客户保持长期合作,也是承载进博会溢出效应的重要载体之一。

据悉,陶氏公司、施耐德电气等是震坤行工业超市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今年进博会参展面积更大、产品种类更加丰富多样。经过多次线下沟通与探讨,今天达成工业智能装备及耗材一亿美元的意向采购,商务细节还在进一步洽谈中,将于第二届进博会期间签署采购协议。

记者还从陶氏公司获悉,第二届进博会带来众多的新技术,其中就包括了熙耐特3D 3335液体硅胶,透明度极高,适用于对清晰度和透明度有高要求的零部件。无论设计人员选择何种颜色,这种材料都能保持性能的稳定性。

用户可以通过陶氏公司的3D打印液体硅胶、Nexus公司的新型彩色定量系统和德国RepRap公司的液体3D打印机(LAM),打印各种消费者喜爱颜色的零部件。过去,3D打印主要应用于样品打印,而现在已进入规模化生产阶段,在汽车及照明、可穿戴设备、消费品和定制鞋等领域都具有可应用性。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文 受访者/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