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带你逛进博 vlog 2|神操作!“进口”蜡笔,味道……有点上头!
2019-11-07 上海

  ═ ═ 编者按 ═ ═  

一秒卸妆?自动算账?国球打不过机器人可还行?能吃的画笔你敢不敢吃?空运进博的金枪鱼到底有多新鲜?跑得贼快的法拉帝到底有多炫酷?今天起,青年报·青春上海的vlog就将告诉你,亲身体验、绝对真实,快来跟着三宝一起逛进博!

青年报·青春上海 进博会vlog小组

使用食品级色素,误食也不怕!这是来自意大利的品牌 CARIOCA 快乐画在这次进博会上带来的新品——脸谱彩绘笔。吃下去都不怕,画在脸上、身上更不怕,据说用清水一洗就能轻松去除。

首次亮相进博会的这一“能吃的画笔”目前已引进到了国内市场,这次进博会上晨光文具就已与该品牌签约合作。

展区小哥哥说,以后家长们都不用担心小朋友们啃画笔啦。究竟好不好吃?记者亲身体验,就替家长们测一测,结果如何?看视频吧。

郑重提醒:记者为了测评效果进行了试吃,但需要提醒家长的是,食品级的色素和可食用的还是有区别,不建议试吃。

青年报·青春上海 进博会vlog小组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