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带你逛进博 vlog 5|被削、被抽,点击观看摄像小哥被乒乓机器人虐哭
2019-11-08 青年

 ═ ═ 编者按 ═ ═ 

一秒卸妆?自动算账?国球打不过机器人可还行?能吃的画笔你敢不敢吃?空运进博的金枪鱼到底有多新鲜?跑得贼快的法拉帝到底有多炫酷?青年报·青春上海的vlog将告诉你,亲身体验、绝对真实,快来跟着三宝一起逛进博!

青年报·青春上海 进博会vlog小组

听说今年进博会,欧姆龙带来了5.0版本的FORPHEUS乒乓球机器人!这款进击的乒乓机器人,据说融合了欧姆龙最新研发的感知、思考和击球技术。不是你来我往甜甜蜜蜜哦,而是会削你!会抽你!还能上手弧圈球!真有这么厉害?我们必须派出“国球高手(并不)”来会上一会。走起!上板!

青年报·青春上海 进博会vlog小组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