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大赛第五站|智能制造国内版专场圆满落幕!
2019-11-08 天下

第四届BOT大赛第五站—智能制造张江专场,Vπ张江科投携手BOT联手打造,实力非凡!11强代表竞技逐鹿,10余位行业评委纷呈点评,30余位投资人现场观战,100余位业内嘉宾现场莅临。经过近6小时现场比拼,最终:来自上海南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uff)的国产物联网操作系统实现工业物联网应用高效开发项目、来自上海容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智能软件机器人项目双双胜出,获得入围BOT年度总决赛的资格,成绩喜人。

本次活动作为张江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联盟、张江留创园风采展示周系列活动,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上海大数据联盟、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张江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联盟、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上海张江留学人员创业园)、上海张江企业孵化器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张江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华院数据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产业升级网协办。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一,嘉宾阵容强大: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上海张江留学人员创业园陆豫骅女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高层次人才服务部部长、上海张江留学人员创业园江燕女士,上海张江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雷亚洲先生,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永茂先生等莅临出席。

二,重量级评委坐镇:大赛主办方邀请了:上海大数据联盟秘书长、上海超算中心主任周曦民先生,施耐德智能系统技术专家陈婷女士,老鹰基金管理合伙人樊优先女士,匡时资本合伙人蔡进先生,中国产业升级网创始人、董事长朱阳先生,晨晖创投孵化事业部副总经理姚光耀先生等,担任此次复赛路演的专家评委。

三,流程丰富多样化。此次智能制造张江专场的复赛路演,由张江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联盟邀请了跨国企业代表施耐德进行主题分享并现场进行创新需求发布,会中、会后,均设置资本与企业融通对接环节。赛前,张江科技城展厅参观为大家解读张江科创生态,赛中茶歇的设计,在乍冷微寒的初秋上海,暖人心意。

活动伊始,上海大数据联盟秘书长、上海超算中心主任周曦民先生首先向各位介绍了BOT大赛4年来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当前人工智能飞速发展,为智能制造产业高速升级的未来做了展望,并期待未来大数据联盟与张江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永茂先生,着眼张江科投的目标和使命,以做生态的目标做创投,在智能制造的下一阶段愿贡献己力,继续不断发挥张江优势,升级张江实力!

张江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联盟理事长单位—上海张江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雷亚洲先生也表示:融通开创,生态开放。联盟愿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开放的姿态,产研联合,资源开放,继续着力打造张江优质生态圈。

联盟跨国企业代表施耐德智能系统技术专家陈婷女士,现场发表了主题为“数字化智能配电系统”的主题演讲并现场进行创新需求发布。施耐德愿在全产业、全行业数字化升级的今天,以施耐德既有技术为客户营造更为有效的数字化体验,为企业、客户转型发展提供更具意义的参考。

活动现场,媒体代表分别围绕主办方、大企、项目及代表,多维度进行了报道及采访。

本次活动,共计11个项目参与路演,活动现场以不间断的形式,打造了一场路演“马拉松”。资本与项目负责人的沟通紧密而直接。项目代表在路演舞台自信地展示自身实力,冀求更多的资本或市场支持;投行嘉宾也在问答环节,直言沟通项目目前的客户规模、盈利模式、现金流、投融资模式等,就其盈利优化、行业解决方案等长远规划,给出自己的建议或意见,环闭式、梯度式给予项目进行综合分析、评估。

本次BOT张江站,希望借助BOT大赛影响力+张江实力,帮助更多的项目、人才了解张江,落地张江。未来,BOT大赛希望更多的项目代表或投资人通过BOT的平台,有所获有所得,这是的初衷也是BOT的愿景。

人工智能迭代升级,智能化发展跃步向前,BOT大赛第五站圆满落幕。12月4日,第四届BOT数据智能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诚邀您一同期待!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