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挖掘合作新模式!“全民健康,慢病管理”论坛举行
2019-11-1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文 受访者/图

由东方国际集团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上海新联纺进出口有限公司承办的“全民健康,慢病管理”进博会论坛昨天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这次论坛旨在借第二届进博会之风,集政府、医疗机构、商会以及国外慢病管理服务品牌方等,共同探讨中国式慢病管理与全民健康之路,挖掘慢病管理多方合作新模式,探索服务体系落地社区新途径。

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勇表示,集团以“全球布局、跨国经营”为战略布局,聚焦“一体两翼三支撑”中重要“一翼”的大健康产业,着眼从货物贸易到服务贸易全方位发展,打造时代前沿的服务型产业。

通过第二届进博会,引入欧美国家已成熟的慢病管理医疗服务体系,打破与政府、医疗机构合作建设社区医院的定势思维,立足于社区建设、助推民生建设,在关注全民健康的同时发挥社会责任,连接境外优质展商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和国内政府、医疗机构、试点社区、保险公司等相关组织,切实推动慢病管理医疗服务体系“非典型性”发展模式落地社区试点。

本次论坛还联动集团旗下“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之一的Gracina Life时尚生活馆,在落地社区正式运营之前,将“法国健康服务体验小屋”搬进长宁区重点打造国际商品展示交易街区的愚园路上做市民体验,其运营方上海新联纺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变化的市场需求中挖掘痛点,通过跨行业、多维度合作,不断适应时代与行业之变,推进外贸企业的转型发展升级,助推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慢阻肺健康管理医疗服务体系落地上海。

论坛也倡导大家共同关注慢病医疗,携手惠及民生健康,以慢病呼吸疾病的预防管理为开端,在后续的多方协同合作与探讨中,迸发出更明亮的火花,照亮慢病管理中国化的探索之路。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文 受访者/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