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9-11-11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 吴恺/图

11月11日,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与上海耳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手拉手”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一起组建新公司,拓展“手拉手”舞蹈艺术教育培训市场,提升社会效益和品牌效益,更好地服务和覆盖上海广大青少年。

据了解,作为团市委旗下市级校外教育阵地的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长期以来致力于青少年艺术教育。下设的手拉手艺术团成立于2000年,是开展艺术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在青少年舞蹈普及教育、青少年舞蹈作品创编等工作中取得了不俗成绩。原创舞蹈作品《和谐阳光》《红红的中国结》《弄堂记忆》《小报童的歌》《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等作品连续七届在全国“小荷风采”少儿舞蹈展演中获得金奖,在“上海之春”少儿舞蹈展演、上海市群文新人新作展演、全国青少年宫展演中均获佳绩,为上海各大高校输送了许多优秀舞蹈人才。

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公司将通过体制创新和市场化开放合作,将市场化资源、品牌运行经验,人才吸引和培养优势等,与“手拉手”原有的品牌优势、组织优势、专业优势充分有效地结合起来,持续产生“化学反应”,既共同维护好“手拉手”品牌,又带动“手拉手”的品牌创新与市场拓展能力,赢得更好的社会效益和品牌效益。下一步,“手拉手”新公司将重点在网点布局和改造、品牌规划与拓展、市场化人才队伍建设等等做出尝试。

团市委书记王宇,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团市委副书记丁波,香港太平绅士、铜紫荆星章获得者、华孚石油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杨咏曼,东方瑞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香港舟山同乡会会长邱海斌,以及凌桂明、黄豆豆、何赛飞等舞蹈和表演艺术家出席签约仪式。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 吴恺/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