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四届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闭营
2019-11-12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日前,2019第十四届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闭营仪式顺利举行。闭营仪式上,数位企业创始人以校友和创业者的双重身份和营员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得,赢得00后营员阵阵掌声。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在致辞中指出本期创业夏令营具有鲜明的特点,本期营员是以00后为主的青年学生,有着更为强烈的创新、创业意识,对于新鲜事物的学习能力更强。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张燕回顾了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走过的历程,上海青年夏令营成为上海职业院校办学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创业孵化器。此次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共有210人报名,来自上海中高职、本科55所院校,175名营员通过创业培训顺利结业,9个团队在2019上海青年创客极限挑战赛上获奖,16名营员获得商业计划书优秀奖,是历届夏令营中报名人数、结业人数最多的一届。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