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首个文创路演中心投贷联动路演举行
2019-11-12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近日,由黄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浦区就业促进中心主办,华创俱乐部、上海品牌创新孵化中心等承办的黄浦文化创意垂直路演中心投贷联动路演第10场活动举行。来自上海、南京、成都等地的文创项目创业者,以及多家创投来到现场,进行热烈互动、交流。

据了解,黄浦区“海纳百创·文创领域垂直路演中心”是全市首个启动的路演中心,旨在帮助有资金需求的优质文创项目对接资本,并配套相应创业扶持政策推介,全方位助力文化创业产业的项目发展。活动自启动以来,服务了近百个创业团队,帮助项目累计获得了超过亿元的融资。

“今年,在联动长三角区域投融资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拓宽投融资活动覆盖人群,同时联合商业银行小额贷款业务拓宽创业贷款渠道。”活动现场,来自黄浦创业指导中心的科员季彬为创业者进行了创业贷款等扶持政策解读。路演环节中,6位创业者依次登台,选手中既有导演、编剧,也有有着多年行业经验的制片人,他们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示各自项目的团队情况、亮点及特色等,给在场的投资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为帮助更多优质文创项目快速落地,主办方还在以往路演经验的基础上进行了多种创新和尝试。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