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同步买到第二届进博会新品,比“双11”还省钱、省心
2019-11-1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 受访者/图

原价165元/桶的5L乌克兰VAZA皇钻葵花籽油89元买一送一、原价108元的1.8kg厄瓜多尔白虾79元、原价78元的250g澳大利亚冰鲜牛肉62元、原价345元的5盒装韩国梦蜗面膜99元……今年国庆长假期间,位于虹桥商务区的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成为不少市民“血拼”的网红打卡地。而作为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的主平台,刚刚过去的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市民在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也可同步买到第二届进博会新品,价格直降,比双11还省钱、省心!

作为落户在虹桥商务区的企业,《关于加快虹桥商务区建设打造国际开放枢纽的实施方案》公布后,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方面表示,倍感振奋,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方案》中明确提出“建设开放共享的国际贸易中心新平台”,还特别强调要“打造进出口商品集散地”。而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就是由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主导搭建的放大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的主平台,集保税展示、商品交易、物流仓储、通关服务于一体的常年保税展示交易平台,致力于打造联动长三角、服务全国、辐射亚太的进口商品集散地。

一年来,展示交易中心的建设一直得到虹桥商务区管委会的直接指导。比如,在管委会的协调下,虹桥商务区保税物流中心仅仅用了8个月就建成并且封关运作,为“前店后库”的定位奠定了基础,也让进博展品变商品成为可能。

“我们也充分感受到,虹桥商务区卓越的交通枢纽地位对于打造进口商品集散地具有先天优势,展示交易中心落户于此,长三角乃至全国的采购商、经销商可以方便的抵达,便于商贸对接,同时也吸引了长三角的消费者前来购买进口商品。”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方面表示,虹桥商务区还有许多支持政策、服务政策,贸易便利化政策和进博会延展政策,他们将政策优势传导给进博展商,吸引了大批的进口商入驻。

第二届进博会期间,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接待了大量外商,外商们对展示交易中心的定位和模式十分看好,纷纷表达了入驻意向。“得益于保税展示模式,进博会上的网红展品古董车在展会一结束就来到我们展销中心进行延展准备,明天起就将面向市民开放。进博会期间还有大量消费者慕名而来,对于能够在这里以海外同价或国内低价购买到进博会同款商品感到十分满意。”

《方案》公布后,虹桥商务区的规划更加明确。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定位与商务区的发展方向也是一致的,对未来的发展路径也更加清晰,“我们有信心在虹桥商务区的土地上发挥进博会溢出效应主平台作用,实现打造进口商品集散地和上海购物新地标的目标。”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 受访者/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