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乐生命医学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张圣隽:持续的学习能力很重要
2019-11-26 青年

 【编者按】 

人能尽其才则百事兴。2019年,青年报·青春上海与中智上海、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出品“世界知名企业在上海”青年人才访谈,以企业高管对话形式展现在沪知名外企的人才观、用人经。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符书琴

本期“世界知名企业在上海——高端人才访谈”节目请到的是伯乐生命医学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张圣隽女士 ,本次访谈主要围绕“人才战略”这个关键词展开。

伯乐生命医学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属于大健康医疗行业,张圣隽在此行业从事HR的工作20多年,也跟随着这个行业一起成长。

谈及人才战略,张圣隽表示,复合型的人才是公司发展的重要资源:“我们的团队不仅要有专业技术知识,同时又需要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任何一个项目的成功都离不开团队中每个人的贡献。”

而在专家型人才的培养上,伯乐生命医学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不仅提供专业知识,同时也注重软技能的提升:“我们给专家型人才增加了一个销售技巧中的“探寻”技巧,并给他们做了培训,有助于他们在和客户互动过程中去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

在谈及人才走好职业道路的关键时,张圣隽反复强调了持续学习对于职场人士的重要性:“我觉得保持好奇心或者是说持续的学习能力对一个职场人员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素质,在整个职业生涯过程当中,我们是在不断地学习中成长的,如果你停止了学习的脚步,那你就会被这个行业所淘汰 。”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符书琴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