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物联网创新科技竞赛成功举办
2019-11-26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近日,2019年第十六届上海市青少年“未来之星·上图杯”创新模型大赛C-STEM物联网创新科技竞赛项目在百度(上海)创新中心成功举办。当天,经过前期的选拔,共有来自68所学校,共计45支队伍参加决赛,一决高下。

据悉,该活动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上海图书馆和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主办,旨在推动青少年创新科技教育的发展,全面提升其综合素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队的学生们带来了快递纸箱回收方案、物联网智能收衣系统等既充满创意又富有实用性的作品,让在座观众眼前一亮。“大家头脑风暴,群策群力,很开心。”谈及参赛收获,学生们意犹未尽,纷纷坦言,在动手实践和交流的过程中体验到了创新创造的乐趣。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