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在生活,慧聚闵行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2019-11-26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周琳琳

随着5G商用牌照正式发放以及5G网络基础设施加速建设,5G技术的应用和推广正逐渐成为国家大力推进的发展战略。11月22日上午,在闵行区科委的指导下,莘庄工业区主办“智在生活 慧聚闵行”——2019智慧城市体验周莘庄工业区站启动仪式暨科技创新成果展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设有5G与智慧生活企业合作研讨会、智慧生活科技创新成果展两个分会场。研讨会上,莘庄工业区科信办副主任、莘闵留学生创业园总经理童玲玲与闵行区科委信息化推进科科长王峰先后致辞,并与上海移动闵行分公司总经理朱雪霁、上海联通智慧城市办方案专家黄文兵、华为闵行分公司总经理胡永意共同启动体验周活动。


青年报记者 周琳琳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