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购物”专场竞赛打造人才培育新路径
2019-11-26 专题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近日,“四大品牌”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上海购物”专场竞赛正式开启。黄浦区副区长左轶梅在大赛启动致辞时表示,本次大赛亮点:一是对标世赛,呈现高质量技能竞赛水准;二是创新模式,突显黄浦特色品牌效应;三是着眼发展,打造技能人才激励新路径。

值得一提的是,老字号品牌的共同参与提升了本次大赛含金量。老凤祥、星光摄影、百联集团、童涵春堂、功德林、南翔小笼、绿波廊等老字号品牌作为技术支持单位积极投身本次大赛。同时,比赛形式丰富多样,如“橱窗展示技术项目”突破传统竞赛场地限制,以全市各商区为“战场”,以实体橱窗为载体,经前期海选,推出一批橱窗设计,通过二维码扫码、线上投票等方式,选出10强进入决赛。在决赛环节,选手们根据支持单位老凤祥给出的命题现场设计。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