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选手同台竞技,热血“舞林盛会”即将拉开战幕
2019-11-27 文体

青春上海·青年报见习记者 陈泳均/文、图

2019“永业杯”WDSF大奖赛总决赛暨第八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将于2019年12月7日至8日在卢湾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标准舞选手邱禹铭、魏丽颖以及拉丁舞选手阎棒棒、杜雨君两对中国选手同时入围总决赛,他们将与世界顶尖的国外拉丁舞高手同场竞技。

赛事在增强现场表演效果的方式上又有了创新。开幕式主屏幕的两边各配4条的LED 彩屏,以流光元素村托主背景,以黑色为主色调,并配以红丝及金丝。除此之外,增加了约 150台灯光,使舞台更具有层次感和绚烂感。内场舞美布置统一使用"红黑金”三种元素,在呈现出内场舞美色调和谐统一的基础上,用“红”“黑”“金”三种色调,更体现出体育舞蹈的高雅、优美、热情。除此之外,内场 VIP座将以梯形排列,使得整体布局更有层次感。

此外,今年WDSE大奖赛总决赛明星选手将展开进学校、进楼宇、进商圈的三进活动。届时体育舞蹈爱好者有幸与体育舞蹈大师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一睹体育舞蹈巨星风采。

本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将选拔产生体育舞组国家队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舞蹈队,组建一支“国字号”队伍。除此之外,今年的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国家队选拔赛中,增加中国体育舞蹈职业队的选拔,选拔产生的体育舞蹈职业国家队,将代表中国角逐2019年WDSF所有职业比赛。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表示,希望选手们能够到国际大赛上跟国外的运动员交流,有更多机会在比赛中拼搏。

青春上海·青年报见习记者 陈泳均/文、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