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轮船有限公司黄蓓颖:有热爱才会有动力
2019-12-04 青年

【编者按】

人能尽其才则百事兴。2019年,青年报·青春上海与中智上海、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出品“世界知名企业在上海”青年人才访谈,以企业高管对话形式展现在沪知名外企的人才观、用人经。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符书琴

本期“世界知名企业在上海——高端人才访谈”节目请到的是太古轮船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合作伙伴黄蓓颖女士,本次我们的访谈主要是围绕企业文化、变革、职业道路三个关键词来展开。

在谈及自己所处的行业时,黄蓓颖表示:“我们所在的船运行业其实是一个非常传统的行业,但它也是一个有意思的、具有生命力的行业。”

作为太古轮船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合作伙伴,黄蓓颖认为现在青年人在择业时的关注点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与自己毕业那时候比起来,年轻人会更加注重企业文化的板块。

“我自己刚毕业就业那会儿,虽然企业文化也是很重要的考量方向,但放在企业文化之上,我们还会去看公司的平台是不是够大,有没有比较多的东西可以去学,有没有一个稳定的发展。”

当被问及职场人走好职业道路的关键所在时,黄蓓颖表示这没有一个标准答案:“每个人的价值观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个题目没有标准答案,但是就我自己来讲的话,走好职业道路的一个关键,还是要去做你热爱的。热爱很重要,因为有热爱才会有动力。”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符书琴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