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优质工程颁奖32项工程获评金奖
2019-12-09 要闻

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8日在京召开。中建二局承建的哈尔滨万达茂等32项工程获评国家优质工程奖金奖。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荣誉奖励,其中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是工程建设领域最高荣誉,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负责人指出,提升工程建设行业的质量发展,广大企业要自觉坚持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积极探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规律和途径,大力弘扬高质量发展的工匠精神,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靓丽品牌。 据新华社电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