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医疗健康新势能,助力医药创新速度
2019-12-10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继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和5G应用专场活动后,近日,2019独角兽论坛——医疗健康专场圆满收官。诸多医药企业代表、投资人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生物创新药及创新医疗器械等细分领域的发展趋势,助力医药产业上下游深度链接合作。

“生物医药与医疗健康作为浦东产业的重中之重,将发挥其产业基础优势。”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徐敏栩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生物医药产业的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

主题分享环节,美迪西生物创始人兼CEO陈春麟从自身创业经历出发,指出:未来,应该通过各方努力,引入国际标准,探索出一条在中国本土遵循国际标准的研发技术之路。

如今,医疗信息化从数据收集慢慢走到了应用的阶段。但在森亿智能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马汉东看来,数据收集不是最终目的,“让数据产生价值才是”。对于医疗大数据企业来说,探索如何利用数据帮助医疗行业解决问题,才是企业真正的立足点。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