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团区委为重点特色项目招募“青春合伙人”
2020-01-19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我的青春我做主,青年项目也可以有“合伙人”来支持。2020新年伊始,静安团干部们共赴一场青春的聚会,共青团静安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青春合伙人”项目招聘会日前在静安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在招聘会上,重点特色项目与“青春合伙人”现场对接签约。

此次项目招聘会首次使用“机关——基层”项目对接面对面的形式,共吸引到近80位各街镇、大口、学校、社会组织、区属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据悉,“青春合伙人”项目招聘会作为团区委2020年度重点工作项目对接活动,共发布了11个重点特色项目,包括寻访“民星团队”计划、静安区“青声说”青年讲师团打造计划、“奋斗之声”静安青年公益分享会、“令人心动的Offer”静安挂职计划、青年参与城市微治理微更新计划、“乐活青春”静安青年服务计划、“向往的生活”——静安青年友好型城区汇智计划、“新雷锋”静安青年志愿公益伙伴计划、“初心引领童心”静安少年儿童梦想成长计划、推进社区少工委工作发挥红领巾力量参与社会治理、“筑梦星光”中学生诊间志愿者服务项目,涵盖了青年民生服务、青年典型选树、青年人才培养等多个类别,囊括了当下年轻人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旨在通过各方资源共享,精准对接青年需求。

活动现场,团区委各部室按项目特色分别进行现场展示,区属团组织负责人预先填写项目对接意向表,并按项目需求分组对接。在对接环节,团区委机关和基层团组织双方就项目方案的现有资源,方案制定等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活动的开展达成了初步意向。当天,达成项目共识的双方组成“青春合伙人”,并现场进行签约仪式。

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佳妮介绍说,希望通过重点项目发布,更加明确团区委全年目标任务,通过“青春合伙人”之间面对面的交流,让重点项目能凝聚各方资源,助推项目快速落地,切实精准服务好区域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