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唐人街探案3》最大的困难是什么?刘昊然这样说
2020-01-20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

再过几天,中国电影的黄金档期——春节档马上就要上映了。不少春节档强片将同时在大年初一上映,争做2020年第一波票房大战的赢家。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即将在2020大年初一上映。昨日,王宝强、刘昊然、尚语贤、张钧甯也齐聚上海路演,为观众送上新春祝福。

路演现场,王宝强 “艰难”学说上海话版“《唐人街探案3》,去看。”

王宝强直言,“电影《唐探3》不适合剧透,有太多惊喜没有放在预告片里,就是等待着大家去电影院自己完整地感受。”

被问到“拍摄电影《唐探3》最大的困难”,刘昊然说“和宝强哥一起拍了两部,已经非常有默契了”,但电影《唐探3》集结了妻夫木聪、托尼贾、长泽雅美、染谷将太、铃木保奈美、浅野忠信、三浦友和、尚语贤、肖央、张子枫、邱泽、张钧甯等十余位亚洲实力派演员,让刘昊然直言压力很大。

他透露,“特别是和浅野忠信老师的对手戏比较多,他在现场极其有感染力,要保证秦风这个角色不能被带跑,我太难了”。王宝强也马上对昊然的表演给予肯定,互动十分暖心,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电影中亚洲群星飙戏的魅力。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