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邮轮叶蓬:邮轮行业正尝试拓宽人才引进边界
2020-01-20 青年

【编者按】

人能尽其才则百事兴。青年报与中智上海、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关注人才发展,联合出品“世界知名企业在上海”系列报道,以高管对话的形式展现在沪知名外企的用人经。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上海在建设国际航运中心过程中充满了发展机遇。在新时代建设国际航运中心的背景下,邮轮企业需要哪类人才?歌诗达邮轮大中华及东南亚区销售及商务高级副总裁叶蓬在“世界知名企业在上海”栏目中从拥抱变革、勇于尝试为角度,讲述行业发展背景下的用人需求。

各行各业创新向前,企业发展未曾止步。叶蓬介绍说,邮轮销售渠道向多样化、扁平化方向发展。近几年,邮轮人才引进也拓宽了边界。企业新增了不少有着快速消费品、酒店行业等领域工作经验的复合型人才。叶蓬介绍说:“从实践情况来看,员工多层次的工作背景在一定程度上会丰富航运销售渠道。”

在岗位发展过程中,叶蓬建议青年职场人多体验,感受邮轮行业的魅力与意义。谈到人才发展观,叶蓬提到了歌诗达的企业文化“OPEN”,“具体说来,O代表主人翁精神,P代表激情,E是追求卓越,N则是代表享受工作与生活。”在企业人才战略中,公司从四个元素出发,鼓励员工在职场和工作中提升自我。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