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上海今天又有4例确诊病例痊愈出院,目前共有9例出院
2020-01-3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记者31日从上海市卫生健康委获悉,艾某某等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市级专家组科学指导,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精心诊治、细心护理下,病情迅速改善,已经连续体温正常超过3日,呼吸道症状好转,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经本市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健委最新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今日治愈出院。

艾某某,男,52岁,上海户籍,有湖北旅行史,因发热就诊,1月24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入住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艾某某,女,66岁,湖北户籍,有湖北居住史,因发热就诊,1月25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入住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祁某某,男,20岁,湖北户籍,有湖北居住史,因发热就诊,1月24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入住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吴某某,男,44岁,浙江户籍,有湖北旅行史,因发热就诊,1月23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入住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