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今天中午12点上线“上海市发热咨询平台”
2020-01-3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文、图

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今天说,截止到1月30日24点,上海累计确证新冠肺炎病例135例,治愈9例,累计排除疑似病例245例。

上海已经在今天中午12点启动“上海市发热咨询平台”(热线电话33672885 33682885)。邬惊雷表示,这个咨询平台由15家市级医院的医生24小时轮流排班为市民提供咨询。“这有利于引导市民合理就医,减少积聚,较少交叉感染的可能,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邬惊雷告诉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除了“上海市发热咨询平台”之外,从1月29日开始,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上海市儿童医院、龙华医院、上海市中医医院等8家市级医院已经开通了自己的网上咨询服务。目前,共计有17.6万人次。明天还将有17家市级医院开通晚上咨询。

目前,全市的105家电商的9021家店铺已经全部下架了野生动物的销售。

邬惊雷同时表示,据天气预报,未来一周天气以晴好天气为主。但是他仍然呼吁市民尽量不要出门,不要聚集,保持之前居家过节的习惯。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文、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